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秦建斌一行到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5-08 编辑:管理员 来源:龙湖现代免疫实验室 点击:

4月28日,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一行5人到实验室进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实验室主任张改平迎接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改平院士对秦建斌董事长一行到实验室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设立、发展目标、科技创新方向及平台建设、团队建设情况,秦建斌董事长表示投资基金如何与科学家和科技创新团队合作,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是他们此次调研的重要目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在新型疫苗研发和快速诊断与检测试剂研发方面的进展和可能实现转化的成果。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投资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孵化科技创新公司等达成共识,将携手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共同努力。

嵩县副县长郭利伟一行随同参加了调研。